新浪体育 西甲

荷甲也撑不住结束赛季?两大俱乐部声援阿贾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阿贾克斯呼呼终结本赛季荷兰联赛,邻国比利时随即成为欧洲首个这么做的联赛之后,荷甲又有两家大俱乐部加入声援阿贾克斯的行列。

【相关报道:阿贾克斯呼吁取消荷甲 奥维马斯:欧足联如特朗普

【相关报道:欧洲首例!比利时联赛提前结束 授榜首队冠军

在荷甲停摆之前,阿尔克马尔与领头羊阿贾克斯积分相同。该队技术总监罗伯特-恩霍恩告诉荷兰媒体:“我们发现目前的新冠疫情非常令人担忧,我们认为在空场情况下完成本赛季剩余赛程无关紧要。此外,疫情后续如何发展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目前排名荷甲积分榜第3位、2017-2018赛季冠军和上赛季亚军埃因霍温技术总监赫布兰德也表示:“我们找不到任何合适的理由重新开始这个赛季。”

荷甲传统三强之一的费耶诺德认为最好还是观望未来几周的事态发展,技术总监科维曼斯说:“未完结的赛季对每个人来说都不能令人满意,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