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约拉尔:我很平静 但希望皇马尽快决定我的未来

够力足球

关注

博尔哈·马约拉尔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在皇马的未来会更加明朗,但他也承认事情并不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这名前锋在2018年8月被租借到了莱万特,截至目前,他已经在54场比赛中攻入了8粒进球。

马约拉尔与自己青训球队的现有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在回到皇马之前,他在2016-17赛季为沃尔夫斯堡效力过一个赛季。

虽然他对自己的未来保持着冷静,尤其是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几乎所有赛事都进入了停摆阶段的时候。不过,这位22岁的西班牙前锋也希望皇马能够尽快对未来几个月后的自己做出决定。

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表示:“我试着专注于现在,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希望这些比赛能够继续进行。现在,我想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西甲。然后我就会有时间来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从根本上说,我很平静,因为我和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在莱万特已经呆了两年了,今年夏天我想我会做出一个不一样的决定。”

“但是,正如我所说,我正以最好的方式面对它,带着应有的兴奋劲。该来的总会来,对此我真的很开心,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静,这才是最重要的。”

“皇马方面还没有与我本人联系过,我的经纪人会处理这方面的问题,但我想他们还没有交流过这件事。”

“我还认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会有更多关于我未来的讨论。”

“我还年轻,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最后,如果一个球员很昂贵,那是因为他是最棒的,因此他被所有球队哄抢。”

“最后我想说的是,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那样,这不仅取决于我,还取决于皇马和他们想要我做什么。”

马约拉尔仍然有朋友和家人在马德里,他透露,目前西班牙全国范围内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而实施了封锁,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我们全家都是从那里来的,我经常和他们联系,询问他们的情况,还有我的祖父母,我们知道他们是高危人群。我几乎每天都试着和他们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