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谈米利克:现在不想谈这些 只想关注疫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日前接受了意大利Radio Kiss Kiss Napoli采访,他表示马竞现在不关心米利克转会的问题。

此前,意大利媒体盛传马竞有意在下个转会窗引进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这位波兰前锋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目前他并不愿意续约,因此明年俱乐部将不得不把他出售,否则的话可能面临人财两空的窘境。

不过,AC米兰同样对米利克很感兴趣,有报道称红黑军团已经与那不勒斯和球员展开谈判,米兰将与马竞竞争签下这位射手。

但此时此刻,马竞并不愿意透露太多这方面的消息,至少马竞的主席塞雷佐是这样的。近日在接受Radio Kiss Kiss Napoli采访时,塞雷佐说道:“米利克?现在谈论这件事已经不重要了,我倾向于不要在这样一个悲剧时刻讨论这些问题。”

“西班牙现在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想要专注于新冠病毒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