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荷媒:阿贾克斯正式与努里解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努里的家人向荷兰《电讯报》证实了,阿贾克斯已经官方取消了与努里的合同关系。据称,若球队不主动与努里取消合同,他将会在今年六月自动续约。尽管努里在2017年7月8日的友谊赛中心脏骤停,导致脑部严重受损并入院接受治疗起至今,但是阿贾克斯一直照常每月支付其薪水;球队始终与其家人和代理律师保持联系,试图寻求合适的赔偿方案;俱乐部此时的这个做法更多的是因税务方面的考量。

之前,时任阿贾克斯的执行总监,前赛艇世界冠军、前阿姆斯特丹机场经理与律师吕赫特-阿里斯与努里的家人就赔偿问题产生了巨大分歧,他对努里及家人的态度被看来是“冷血的。”努里的家人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矛盾一度剑拔弩张,直到球队公开表示阿贾克斯俱乐部将会对此事故负责后才有所缓和。

上周四,荷兰电视节目“De Wereld Draait Door”为努里推出了特辑,努里的哥哥称他目前在医院的恢复情况良好。

此外,阿贾克斯之前就已经与老将亨特拉尔、巴贝尔、瓦雷拉和一众青年球员和平解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