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罗:我的任务是维护俱乐部财政健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目前担任巴拉多利德主席一职的大罗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新冠病毒对俱乐部运营造成的影响。

“我们处于被动的局面,必须要等待西甲联盟的决定。目前我们正在和球员进行商谈,我的责任是保持俱乐部的财政健康,并且为所有人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当然这个过程并不完全由我们决定,包括西甲联盟和西班牙足协在内的很多机构将会确定未来的走向。”

“我们正在逐渐适应全新的局势,平时在家里通过视频通话来跟进消息,并且和大家一起保持冷静。现在是极其困难的局面,所有人都要做出牺牲,为自己和他人负责,最好的建议仍然是待在家里。希望我们能尽快战胜这个复杂的对手。”

此外,大罗还承认他们没有接受西甲联盟提供的新冠病毒测试,因为俱乐部内部仍然无人出现症状,并且“还有很多人更需要这样的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