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费迪南德:萨乌尔是马竞指挥官 曼联与谁都有联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近日,世体报道马竞与萨乌尔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利,尽管当前合同2026年到期,但这位25岁的中场有在夏天离开的可能性,而曼联和曼城都对他很感兴趣。费迪南德在INS上与球迷互动时,称赞了萨乌尔的表现,并谈到了他和曼联的传闻。

“萨乌尔是一位很特别的球员,他非常出色。我记得在几年前我们就在谈论他了,我认为他是一位关键球员——他非常冷静,左脚能力很出色,是球队的指挥官,他也能进球,对教练布置的战术理解得很到位。”

“你可以看看西蒙尼的成果,他把球队打造得很有型,而萨乌尔就像阵中的指挥官,他在中场起着很好的串联作用,做出了很多安排。萨乌尔是个明星球员,我本周看到了曼联对他感兴趣的报道,不过我们必须耐心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我感觉曼联和每个球员都有联系。”

据进球网报道,欧足联将于本周三召开视频会议,商讨是否应对夏窗的日期做出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