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诚庸:韩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 家人更关心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效力于马洛卡的韩国球员奇诚庸接受了某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正在影响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

奇诚庸表示:“这里(西班牙)的情况比在韩国更严重。在韩国,疫情已经完全得到了控制,民众的生活状况很好。疫情的影响正在减小,因此我在韩国的家人现在更加担心我。”

奇诚庸曾经效力过英超的纽卡斯尔、斯旺西、桑德兰以及苏超的凯尔特人,他刚刚加盟马洛卡,在球队客场2-1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他完成了首秀,在比赛的第82分钟替换久保建英上场。但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后,联赛就进入了停摆阶段。

对于自己来到西甲之后的感受,奇诚庸表示:“我在马洛卡非常开心,但我对联赛的暂停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我们的球队状态正佳。当然,对我们来说,被关在家里是很难熬的,因为我们无法训练。但目前我们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状态,确保自己的健康。我们必须遵守规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