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萨乌尔谈临时降薪条款:收到后会和俱乐部沟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马竞的西班牙中场萨乌尔近日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临时降薪条款和发起活动的一些话题。

——临时降薪条款

我们还没有得到通知,当我们被通知的时候,我们会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并努力达成一致,之后,我们会在媒体上谈论,如果俱乐部希望的话。

——马竞去世的14岁青训小将

我希望给他的家人传达我的哀悼,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任何他家人所需要的,俱乐部都会帮忙处理。

——“我们一起上”的活动

我发起这个活动的冲动是很多人都待在家中,在隔离的第二天我看了电视上的一些负面消息,之后我和我的经纪人聊了聊,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达成了共识,目前进展顺利。在前几天中我们有1600个参与者,第4天超过了20000个,我要感谢意图帮助人们的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活动收益

我们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也尝试去帮助别人,虽然我们更希望私下来做,因为宣传不是我们的目的。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挽救很多企业,帮助人们向前进。我希望能够挽救那些公司,让他们尽快回归正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