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晒照聚众打排球遭批 获澄清:他们一起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巨星内马尔回到了巴西曼加拉蒂巴,开始居家隔离。然而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同其他四个人(图中小朋友为内马尔的儿子)畅玩沙滩排球的照片,这张照片也引起人们的批评,许多人指责内马尔违反隔离规定。

如今内马尔的公关经理发文澄清:“照片中和内马尔一起隔离的人,是从巴黎一起和内马尔回到巴西的人。”

“内马尔为他们提供了自己的住所,以便他们所有人都能在这个住所度过14天的隔离器,隔离期满再各自回家同家人见面。这所房子符合隔离规定,也完全同外界隔离了,为他提供了安静的隔离条件,也让他可以继续训练、以及照顾自己的亲人。”

“这所房子没有任何访客,也没有举办任何商务会议。这所公寓只允许居民进入。”

“唯一来探视内马尔的是他的儿子戴维-卢卡。他和他的父亲内马尔住在一起。戴维的母亲、继父、和兄弟前几天就在巴黎。内马尔始终和家庭成员保持距离,比如他的姐姐、他的母亲和祖母,他知道这是一个需要为公共利益而努力的时刻。”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