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心碎!马竞小将因病离世 万达大都会降半旗致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竞14岁青训小将因病离世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讯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年仅14岁的青训小球员Christian Minchola(克里斯蒂安)因病去世,万达大都会球场降半旗致哀。

马竞俱乐部总裁希尔发声,称“这样的消息令人心碎。在过去这些天里,我自己就有很亲近的人因为新冠肺炎和其他疾病相继离开,然而我们连告别的机会都没有。克里斯蒂安的家人和朋友也没能和他见上最后一面,这太让人难过了。我谨代表俱乐部和所有马竞人向他的家人朋友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马竞队长科克更新社交媒体,他表示“要向克里斯蒂安说再见,这让我感到愤怒而痛苦。生活太不公平了。我们都为你曾捍卫这件球衣而感到无比骄傲。希望你的队友、朋友、家人未来一切安好。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据随后《阿斯报》透露,俱乐部的消息人士证实,克里斯蒂安的去世不是因为感染新冠肺炎。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