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也顶不住了!准备将员工列入临时失业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在准备将其员工列入临时失业状态。

此前里昂、摩纳哥、亚眠和蒙彼利埃等绝大多数法甲俱乐部均已宣布将其员工列入临时失业状态。根据《队报》的报道,巴黎高层也准备采取这项措施。本周三晚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通知其员工,俱乐部准备将他们列入临时失业状态。巴黎高层表示他们将会与工会代表进行协商,并会征得巴黎市劳工局的许可。

在临时失业状态下,俱乐部员工们可以从国家领取失业补助金(其最高额度为法国最低工资标准的4.5倍,每个月税后约合5500欧元)。对于巴黎的球星们来说,如果采取这项措施,他们的薪资也将大幅减少。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是巴黎方面仍需支付内马尔和姆巴佩等球星的高额薪资,这也让现阶段收入锐减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