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马竞考虑让球员和教练组降薪 否则就得大裁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受到新冠疫情情况,马竞俱乐部考虑让球员和教练组降薪,以避免俱乐部近500名其他员工遭到裁员。

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让各家俱乐部不得不想尽办法应对这一突发情况,新冠疫情导致俱乐部的计划都被打乱了。不仅仅是关于他们在球场上的成就,现在人们担心的是那些预算高达数亿欧元的俱乐部能否生存下去。

以马德里竞技为例,俱乐部的预算超过5亿欧元,这一数字目前正引起巨大的担忧,特别是人们怀疑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能否完成。

如果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无法完成,这将意味着马竞在经济收入上遭遇重大挫折(包括季票、门票、市场营销、合同等方面的损失),因此马竞必须想办法寻找解决方案,以最好的方式来减少这些损失。

马竞在安菲尔德淘汰了利物浦,但当他们回到马德里后不得不面对严峻的现实,因此俱乐部CEO马林就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马林与各部门总经理组成了一个管理委员会,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努力研究如何应对当前疫情给经济带来的打击。

球员和教练组的收入在俱乐部预算中的占比是最多的,因此他们需要与球员和教练组达成一致。球员和教练组的工资为3.5亿欧元,俱乐部希望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球员和教练组能够降薪。

无论如何,马林最初的想法是与球员和教练组谈判并达成协议,以实现两个目标:把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俱乐部能够继续生存下去。

这可以帮助近500名其他员工避免裁员,这些员工不能正常工作。马竞也很清楚,这不会影响到那些能够在家里工作的人,他们确保俱乐部的部分机构仍然在运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