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足协主席:本赛季必须完成 不认为五月初重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受新冠病毒爆发的影响,西甲目前已经处在停摆状态重启时间仍需观察。对于西甲的现状以及未来将采取什么样的方式保证完成本赛季,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卢比亚莱斯说道:“我已经和各个地区进行了一次会议,足球界都团结在了一起,都接受了已经采取的措施。在体育层面上,所有的比赛目前都处在暂停状态,我们没有考虑重启日期,也不会做出什么预测。”

“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关注的,但我们不会现在就设置联赛的重启日期。当足球回归,整个社会恢复正常的时候,我们会谈谈的,我们必须让主角们在最好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我们不会对赛程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我们不想预言者。”

“目前已经有了很多受害者,我们无法确定一个具体的联赛重启时间。我们和西甲一起出了一个声明,但没有确定任何足球回归的日期。我们有着同样的立场,因为一个赛季必须完成,但是我们也会考虑是否会对下赛季形成干扰。”

“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完成本赛季,现在我们不能只让球队降级,而且也需要也合适的方式让球队升级。有数百支球队都在等待着完成本赛季。当整个国家恢复元气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完成本赛季的时刻。希望我是错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五月初重启本赛季。我不认为那是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我希望证明自己是错的。”

“我们将不得不延长本赛季的赛程安排,目标是拯救目前这个赛季,这是我们的想法。无论哪支球队赢球或者输球,他们都应该在球场上一决高下。裁判们也支持着我们,他们站在足球这边。”

关于是否会压缩剩余赛季的时间,卢比亚莱斯表示:“我们已经缩短了国王杯的赛程。我们必须和国际足联、欧足联以及其他足协达成协议。”

对于目前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病毒,卢比亚莱斯表示:“我们给每个人发送了鼓励的信息,我现在一个人在家里,我不仅自己努力工作,也和其他很多人进行了交流。我想念自己的女儿,想念自己的家人。我们不仅要团结在一起,也需要配合进行自我隔离,这是我们必须去做的事情。”

“新冠病毒是全球性的问题,足球这个时候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尽管如此,我们也必须为足球工作。就西班牙足协而言,我们正在为各个机构服务,我们会经历帮助他人,如果能够做到更多的话,我们也会去努力。我们已经要求其他机构做了一份医疗报告,以便在一切恢复正常后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足协的酒店能够为政府当局所用,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专业人士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提供了理疗师和心理学家帮助他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