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图赫尔:巴黎今天踢得很团队 在这执教是一种享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2日讯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2-0击败多特蒙德,以总比分3-2晋级欧冠八强,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

“球迷们太棒了,他们在赛前给了我们巨大的力量,赛前我们在大巴上一起唱歌,这场胜利也是献给他们的。”图赫尔说道。

“我们像一支团队那样比赛,这支团队很可靠。表现出这一点很有必要,对我来说,今天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是一种享受。”

“过去28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赢,球队只输掉了首回合对多特蒙德的那一场比赛,而且只是净负1球,而人们就好像我们排在法甲第四而且杯赛被淘汰一样,人人都想成为批评家,这很容易。”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控制比赛,上半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很明显,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备受煎熬,但我们一起熬了过来。我们限制了对方活动的空间,球员们为彼此努力。虽然这不是有意而为之,但我们在攻防转换中也很有威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