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足球记者确诊新冠肺炎 上周曾前往意大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首例新冠肺炎确诊者为瓦伦西亚的跟队记者Kike Mateu,上周他曾随队前往米兰报道瓦伦西亚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

目前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是疫情的重灾区之一,而上周亚特兰大和瓦伦西亚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就是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进行。这名记者从米兰返回西班牙后出现了流感症状,随后他前往医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也是该地区的首位确诊者。

西班牙六台的节目和他进行了连线采访,在节目中他表示:“作为瓦伦西亚的0号病人,我正在医院进行隔离。没人想到一位记者会是最早受到感染的人。”

除了记者,当时还有2000多名瓦伦球迷也前往了米兰,他表示:“我目前的状况很好,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保持冷静。最好的消息就是我还没有感染其他人。目前的感觉就像一场感冒,希望能够康复。由于被隔离,现在我感到很无聊。”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