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迪马利亚:卡瓦尼能力很全面 纳瓦斯能起决定作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据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报道,日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在此次采访中,迪马利亚称赞了队友卡瓦尼和纳瓦斯,此外他还对巴黎接下来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在巴黎与波尔多一战中为卡瓦尼送出助攻,帮助其打入效力法甲豪门的第200球

迪马利亚:我觉得这个助攻真正地展现了我的特点,我拿到了球,然后将球送入了对方禁区。卡瓦尼是一位能力全面、富有经验的前锋,他很懂得如何利用跑位来获得射门机会。当我得球时,我看到了卡瓦尼所在的位置,与他进行了连线,在正确的时间点把球传给了他。事实上在比赛前几天,我就有过预感,当时我跟卡瓦尼说,我会为他的巴黎200球送出助攻。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我也为卡瓦尼感到高兴。

关于纳瓦斯和他的经验

迪马利亚:纳瓦斯把他的经验带给了整个团队,他是一位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门将。在团队层面,纳瓦斯能让大家都团结起来,每个人都能为共同的方向而努力,这也就是目前我们正在做的。除了经验,纳瓦斯在场上也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觉得这一切对于全队来说也是一种动力,因为你知道在自己的身后有这样一位守门员,他能在任何时候都守护好球门。

关于本周末在法甲联赛中与第戎队的交锋

迪马利亚:第戎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知道该在场上做些什么,知道如何才能踢好球。本赛季在联赛中与第戎队的首次交锋,我们在客场1比2输球。后面我们在法国杯上也有过交手,由于自身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球队以6比1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也很清楚,本周末与第戎队的交锋将会很艰苦,因为我们的对手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

关于下周要在法国杯半决赛中与里昂队交锋

迪马利亚: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两队都拥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通过了半决赛,决赛的舞台就将展现在我们面前。对于巴黎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法国杯的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