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防控病毒 次回合瓦伦将禁止亚特兰大球迷观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随着意大利新冠疫情的蔓延,瓦伦西亚已向当地卫生部门提出了申请,希望发布禁止亚特兰大球迷次回合前往瓦伦观战的禁令。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0日进行。

瓦伦西亚卫生部流行病学副总干事Hermenelinda Vanaclocha昨日表示,在首回合瓦伦西亚客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三到四名随队远征的瓦伦球迷出现了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均已被居家隔离,他们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受正式的调查和诊疗。

同样在昨日,一位瓦伦西亚的高层告诉《阿斯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防控病毒实行禁令。”目前,俱乐部还未接到国际足联的任何通知,以及卫生部门关于次回合比赛的任何变动安排。卫生部当前的态度是,“距比赛还有一些时日”,还需要观察意大利的最新疫情,以及西班牙的情况,因为截至今日,西班牙境内仅确诊了6例(最新数据为9例),且其中的4例都来自意大利。

瓦伦西亚方面相信,目前已经购买了客场球票的2377名女神球迷将被禁止观赛。此外,如果相关机构未采取措施,俱乐部仍将单方面禁止客队球迷观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