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巴托夫:就算贝尔每周都帽子戏法 还是会被骂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热刺名宿贝尔巴托夫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他对贝尔如今处境的看法。

皇马在本周中面对曼城,这对于熟悉英超节奏的贝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对此贝尔巴托夫说:“我希望贝尔能够上场,因为很显然,他很擅长对付英超俱乐部,前几年对利物浦完成过梅开二度。”

“但我觉得,即使贝尔每个星期都能完成帽子戏法,他也还是会被皇马球迷批评。希望齐达内能给他这次机会,让他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我也知道,他的出色没法让那些批评声消失。”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贝尔巴托夫向皇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战胜曼城,你必须要阻断德布劳内与阿圭罗之间的传球线路。曼城的弱点在后防,拉波尔特和费尔南迪尼奥两个人必须要盯紧本泽马才能防住。”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也会是皇马的关键任务。如果曼城的防守不在最佳状态,那他们会踢得很难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