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成长速度令人生畏 名宿力挺哈兰德加盟皇马

90min

关注

​自今年冬窗加盟多特蒙德以来,挪威前锋哈兰德展现出了令人生畏的实力,他已经在为多特蒙德出场的7场比赛中打入11粒进球。

而如果算上上半赛季为萨尔茨堡效力时的表现,哈兰德整个赛季至今出场30场已经攻入40球与8次助攻。这对于上个赛季还只有10次出场的他来说堪称火箭般的成长速度。

皇马名宿内格雷多在接受采访时就夸赞了哈兰德的表现,并且他力挺哈兰德加盟皇马,因为他认为哈兰德是解决皇马锋线问题的最佳答案。

当被问及哈兰德是否是皇马所需要的前锋类型,内格雷多说道:“是的,他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而且他能很好地适应与本泽马的搭档。”

毫无疑问,多特蒙德不可能一直将哈兰德留在队中,大黄蜂自己一定也很清楚这一点,哈兰德这样级别的球员迟早会登上诸如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舞台。

当然,在一两年内哈兰德还是极大可能继续为多特效力,因为对他来说加盟顶级豪门还为时过早,19岁的他仍需成长,待他真正成长为一名成熟的球员,才是登上顶级舞台的时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