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蒂恩:罗马和利物浦那两场比赛会留在球员的记忆里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在对阵那不勒斯的赛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巴萨最近两年的欧冠征程,对阵罗马和利物浦两次被逆转时绕不开的话题。谈到这两场比赛,塞蒂恩说:“我们没怎么谈过这两场比赛,但我敢肯定的是,球员们肯定还记得。”

“我知道也许比较的对象不太对,但这个赛季我们也经历了不少艰难的比赛,球队现在没问题。我们有自信将现在的良好状态延续下去。”

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将会是塞蒂恩的首场欧冠,对此他说:“毫无疑问,这是我的第一场欧冠,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很高兴可以在这样一座球场开启我的欧冠之旅,我想这会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没有比这个球场更好的地方了。”

对于这场比赛带来的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对比,塞蒂恩说:“梅西很伟大,十几年来都为我们奉献这么出色的表现。这是我认为他和马拉多纳不同的地方,我没见过其他人有这样的稳定性。”

“我也很欣赏马拉多纳,他和克鲁伊夫一样,都是我爱上这项运动的原因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