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曼城有很强的球员和主帅 和皇马势均力敌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前锋本泽马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下周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不仅要在联赛中面对国家德比,还要和曼城在欧冠中对决。谈到对阵曼城的比赛,本泽马认为双方势均力敌。

“曼城时一支很强的球队,有一个很好的教练。”本泽马说道,“他们主打控球,会在比赛中大量地传球。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

这场比赛将会是本泽马的第100场欧冠比赛。对此本泽马说:“我非常自豪,特别是在欧冠这样一个特别的赛事当中完成这么多出场。这和联赛或者其他赛事不同。我感受到了比平时更大一些的压力。”

“踢我的第100场欧冠,希望我能拿出一个好的状态。我会享受这场比赛。就像我说的,欧冠和其他的赛事不一样,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情绪。当然,我不是说在其他的赛事里,你就不会全力以赴,但欧冠是不同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