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莱万特主帅:一赛季内我们能赢皇马巴萨并非易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上周末,西甲第25轮,莱万特坐镇主场以1:0击退强敌皇家马德里。赛后,莱万特主帅帕科-洛佩斯表达了对获得本场胜利的喜悦之情。

“对于球员们的整体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值得取胜。一个赛季内,曾赢下皇马和巴萨两支强大的队伍一点也不容易。人们必须对莱万特有更多的信心。虽然球队也相当自信,但我们在面对这些对手时总是受制的一方,这使我们感到有点消极。今天,这支队伍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有能力战胜强大的敌人。”此前,西甲第12轮,莱万特以3-1同样在主场战胜巴塞罗那。

“比赛下半时,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在这种比赛,你必须做出更多努力。我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队伍,我们有能力创造优势,球队非常地团结。”

“防守上,球队很有感觉。虽然上半时迟迟不能进入状态,但中场休息时,我们决心更进一步。我们希望从比赛开始可以创造机会,但皇马不停地进行压迫,这使我们必须先稳固防线。很多时候,我们极具攻击性,在多次争抢中,我们都是获胜的一方。”

“我们知道要适应在球队的新角色,对莫拉雷斯来说一点也不容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虽然此前没有制造太多入球,但俱乐部对他仍然很有信心。你们应该看一看他的训练,莫拉雷斯仍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本场比赛,正是莫拉雷斯在第78分钟的一锤定音,为主队奠定胜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