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塞米罗: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 每天都和他聊天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中场卡塞米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内马尔能够转会来皇马。

内马尔在两个赛季前就将他的离队意愿告知了巴黎。到目前为止,巴萨是最接近签下他的球队,而皇马也在一直在参与竞争。

“我希望内马尔能来皇马。”卡塞米罗说,“我几乎每天都会跟他聊天。姆巴佩?他和内马尔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但他们俩之间有所差别。”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将一改常态,把联赛作为本赛季的重心。当被问到更倾向于欧冠还是联赛时,卡塞米罗说:“我更倾向于欧冠,因为那是个特别的赛事。西甲看的是你在这一年里的持续性,毕竟每周都有比赛。但当欧冠主题曲在伯纳乌响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最后,卡塞米罗谈到了对阵曼城的比赛:“皇马总是有义务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尊重曼城,也尊重之后即将面对的巴萨,但我们必须要为胜利做足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