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内马尔想要回归巴萨 但为过去的事道歉是第一步

90min

关注

​去年夏天,关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话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了巴黎。然而,近期内马尔与球队之间的矛盾再度升级,内马尔直指球队对他的使用不当,这也加剧了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

而梅西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内马尔回归一事,他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同时他也认为内马尔想要回归巴萨,但他也敦促内马尔要对过去发生的事情道歉。

梅西说道:“内马尔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我希望他能回来。他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总是在微笑,享受球场内外的所有事情。”

“巴萨球迷们可能因为他之前离开球队的方式而对他的回归感到不满,这是正常的,这个问题在当时也困扰着我,因为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试图说服他不要这么做。”

“但说到底,我们都渴望胜利。我们想要最好的球员,这对球迷来说也一样,他们想要看到漂亮足球与球队的成功。”

“我认为内马尔很想回来,他对他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去年他就努力想要回来。不过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道歉将是他将会采取的第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