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韩媒:奇诚庸即将加盟马洛卡 今日出发飞往西班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1日讯 据KBS电视台等多家韩国媒体消息,韩国中场奇诚庸出发前往西班牙,不出意外他将加盟西甲俱乐部马洛卡。

奇诚庸已于今日前往西班牙,出发之前这位31岁的韩国中场表示:“效力西甲是我一直所梦寐以求的,这一次远行似乎比此前加盟英超时的心情更为激动,虽然已不再是当初那个20岁出头的毛头小子,但是能够得到这个挑战的机会,依旧觉得意义非凡。”

在与纽卡斯尔解约后,奇诚庸希望能够重返K联赛,但这次回归运作由于诸多因素以失败告终,期间他还收到美国、西班牙以及比利时等联赛的俱乐部的邀请。

根据此前媒体的披露,奇诚庸将要加盟的俱乐部是马洛卡,此次西班牙之行将完成体检签约。

奇诚庸没有直接透露自己的新东家,但是他表达了对于新挑战的憧憬。“现在还很难说具体的球队,但是俱乐部所属甲级联赛。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大约13场比赛,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即便球队只是想与我签下短期合同我也不会有怨言,重要的是能够站在西班牙联赛赛场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