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萨乌尔;很多人想击垮我们 真正的马竞球迷一直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战胜利物浦。萨乌尔为马竞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胜利

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没有停止相信,一直在努力训练。就算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已经走下坡路,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道路,一场接一场地拼,全队都全力以赴。

——比赛分析

我们完成了伟大的工作,防守上做得很好。我们非常团结,因为对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马内和萨拉赫。我们在边路的防守非常稳固,防止他们的推进。

——个人表现

我对这场比赛充满动力。这些天球队承受了很多的批评,很高兴我能通过自己的力量给球队带来帮助。球场的氛围是不可思议的,让我想起了以前在卡尔德隆的那些夜晚。

——对批评的回应

有很多人想要击垮我们,他们批评我们,但真正的马竞球迷一直都在。不管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他们一直都在,我们要感谢他们,他们是最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