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菲利克斯:利物浦是欧洲最佳球队 踢他们难度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马德里竞技即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战卫冕冠军利物浦。近日马竞新援菲利克斯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马竞、利物浦、C罗等多个话题。

记者:“和我们聊一下与利物浦的欧冠对决吧。你如何看待这个抽签结果?”

菲利克斯:“我们很清楚这会是一场苦战。我们遇到的应该算是欧洲最佳球队了。他们现在状态很好,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发挥出他们的优势。这场比赛会很难,但每一场欧冠联赛都是如此,只不过面对利物浦的难度要更大一些。”

记者:“跟我们聊一下你第一次见到国家队队友C罗的情形吧……”

菲利克斯:“我感觉那就像是在电子游戏中一样。我之前都是在电视上见到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见到真人。我之前也见过他踢比赛,但从来没和他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我感觉他好像有3米高。那一周我都感到很奇怪,我很高兴自己能够遇到C罗,能够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一份子。”

记者:“你在上个夏天加盟马竞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菲利克斯:“是的,大家都在谈论我,这让我有些不太习惯。但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这说明我之前的表现还不错,说明我的付出有所回报。我从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发生。在这家俱乐部中出现过许多伟大的前锋,我在西蒙尼身边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他也在防守上给了我很多指导,现在我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记者:“你在欧洲足坛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菲利克斯:“应该是我在面对法兰克福时完成帽子戏法吧(上赛季的欧联杯,本菲卡4-2),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那是我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因此成为那项赛事中完成帽子戏法的最年轻的球员。我不知道这个记录会保持多长时间,但这也没什么关系。能够随队(本菲卡)参加青年欧冠联赛决赛的感觉同样非常特别。在那个时间段,我们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我们在半决赛击败了皇马(欧冠青年联赛),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记者:“请你谈一下在青训俱乐部本菲卡的回忆吧……”

菲利克斯:“在青训中心,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成为最好的球员。小球员们离开了自己的家,但在青训中心很快就找到了家的感觉。那里的氛围很好,大家都很开心。教练团队非常优秀,基础设施也是顶级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