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将支付违约金签下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维特

90min

关注

由于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可能需要到赛季末才复出,而被寄予厚望的边路超新星登贝莱再次因为严重的肌腱撕裂伤提前宣布赛季报销,巴萨急需在锋线位置补强。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已经决定支付1800万欧元违约金直接签下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维特。

虽然冬窗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但是巴萨将引用西甲联赛的严重伤病特例用以签下本国联赛中的球员。此前巴萨关注了多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前锋,但是最终敲定性价比更高的布莱斯维特。

根据报道,该笔转会将会在周二或者周三完成,塞蒂恩要求俱乐部尽快签下布莱斯维特,目前巴萨正在与球员和经纪人谈判,双方很很可能会签约一份两年左右的合同直至2023年6月。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现年28岁,本赛季他是莱加内斯的主力前锋,一共出场28次并打入了8个进球以及贡献了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莱加内斯的主帅阿吉雷曾经公开恳求巴萨不要签下布莱斯维特,目前处于西甲倒数第二名的莱加内斯一旦再失去当家前锋,无疑对球队的保级工作又是一次重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