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托马斯:经纪人在和马竞谈续约 意愿是留在这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马竞中场托马斯与球队的合同到2023年6月到期,他在近日接受了西班牙马德里电台的采访,托马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托马斯首先表示,“我的经纪人正在和俱乐部谈续约,有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并不总是能够得到,我希望一切进展顺利。”

之后,托马斯继续说道,“如同从马竞俱乐部走出的青训球员一样,我们都希望能够留在马竞,从小就对俱乐部非常熟悉。”

对于是否想在马竞退役,托马斯坦言,“当然,这是你从小就会思考的事情,但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不过我的意愿是留在这里直到俱乐部不想要我。”

随后托马斯还谈到了其它球队对他的兴趣,“我认为能够吸引到其它球队的关注是一份骄傲,这会让我更有动力,因为这让我感到自己正在做着出色的事情,并且还在提高。”

最后,托马斯坦言,“有时候球员们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俱乐部会做出决定,我一直说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留在队中,我会留在这里直到他们不想再要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