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喜迎阿扎尔复出 难阻皇马主场憾失两分

够力足球

关注

埃登·阿扎尔回到了皇家马德里阵容中与对阵塞尔塔,但是他没能帮助他的球队取得胜利。

平局足以让皇马保持西甲第一,领先巴塞罗那一分,而阿扎尔也有贡献,他赢得了由塞尔吉奥·拉莫斯主罚命中的点球。

这位比利时人的同胞兼队友库尔图瓦谈到了阿扎尔对球队的重要性。

“塞尔塔不常靠前。”皇马门将说:“总的来说,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组织也很好。最后,我们没有盯住桑蒂·米纳,然后他得分了。”

“伤停三个月后,阿扎尔会逐渐恢复,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必须努力做好工作。”

“(我们)很苦恼,因为这是一场平局,丢掉的两分有很重要的价值。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我们很早就丢球了。”

“下半场我们开局不错,很快两个球都进了。塞尔塔有技术,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皇马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对阵曼城,所以他们会很高兴有最好的球员可供选择,而阿扎尔无疑是其中之一。

齐达内也很高兴这位阿扎尔能够入选大名单,尽管他对结果很失望。

“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早些时候丢球之后),但是我们今晚在主场丢掉了2分。”皇马主教练说。

“换人可以在赛后讨论。贝尔今天表现很好,而我们本来计划让阿扎尔踢一些时间。”

“我对阿扎尔的回归感到很高兴,他回来了,他踢了70分钟的比赛。塞尔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应该在积分榜上如此落后。”

阿扎尔自己补充道:“我为比赛感到高兴,但不为结果感到高兴。我踢了70分钟,有点累。”

“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仍然是联赛领头羊,赛季很有很多比赛要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