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索:没有收获三分是另一种滋味 当裁判不容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6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2与西班牙人握手言和,赛后,在比赛中打进塞维利亚第二球的苏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

能够赢得三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看了之前的一些比赛,在主场始终应该去赢球。

——球队表现

我在让对手扳平比分的定位球出现前都踢得非常好,但从那个丢球开始我们有些紧张,没人知道那球是否该吹。对手扳平了比分,我们则迎来了最糟糕的时刻。

——下半场

虽然开局很好,但对手打进了第二个进球,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应该去改正一些错误。

——VAR

裁判当时离得很近,但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他应该知道VAR是为了复查点球或者红牌,但我不清楚规则是否发生了改变,当主裁判真的非常不容易。

——未能取胜

没有收获三分是另一种滋味,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但取决于我们自己,赢球会给我们自信,但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还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