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双方都不理解裁判判罚 近来战绩糟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6日讯 在刚刚结束一场西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2战平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VAR的判罚

我们和对手都不理解裁判的判罚和VAR的使用,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以为VAR只会在红牌动作或点球判罚中介入,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对于这样的判罚我们不能再隐藏自己的想法,要知道,有时候事情不在我们的控制中,但他们不能以这种方式夺走我们的胜利。

——球队表现

我们创造出了打进第三个球的机会。对方最后阶段少打一人,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由于我们的两个失误,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应该改正这些错误,并且扭转现在的局面。

——近来的糟糕成绩

确实,我们现在很难过,很受打击,我们急于改变现状。球队之前的状态一直很好,但最近几场比赛成绩不佳,也许从场面上来看,我们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在联赛的上半程我们很少犯错误,现在我们需要回到正轨,恢复稳固的防守,要在短期内提高球队的成绩。在保持进攻效率的前提下,我们需要尽快找到稳固的防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