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巴无对抗下意外受伤 恐无缘欧冠及国家德比

够力足球

关注

在主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约尔迪·阿尔巴在22分钟内因内收肌问题被迫离场,他给了巴塞罗那一个意外的打击。

这名左后卫在诺坎普的比赛开场不久就被费尔波换下,他直接进入了球员通道接受治疗。

塞蒂恩被迫在早段时间调整阵容,这可能会影响在接下来的比赛。

巴萨在国内和欧洲的比赛中都有重要的比赛,塞蒂恩的球队将在2月25日的欧冠十六强第一回合对着那不勒斯。

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将在3月1日客场挑战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

阿尔巴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还有待观察,巴塞罗那无疑希望他们的队医能给他们带来积极的消息。

西甲卫冕冠军在最近几周已经遭受了一些不合时宜的打击,高产的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因为膝伤缺阵。

乌拉圭人已经和登贝莱一起进入了治疗室。登贝莱由于腿筋的问题,预计他将缺阵6个月左右,他的2019-2020赛季将报销。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的队员们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对他们受伤的队友表示了支持,塞蒂恩的球队在周六的比赛中穿上了登贝莱的球衣以示鼓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