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持热度 塞蒂恩:巴萨和皇马一样是西甲夺冠热门

够力足球

关注

巴塞罗那主教练基克·塞蒂恩认为皇家马德里不应该被认为是本赛季西甲夺冠的最大热门。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很多联赛冠军都是在两队都无法控制的情况下,在最后几分钟决定的。”

“我们和皇马一样是夺冠大热门。他们有三分的优势,但是我们在伯纳乌有一场比赛,当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我们有很多期待。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

周六,赫塔菲将做客诺坎普。赫塔费目前排名第三,落后主队7分,但在2018-19赛季意外排名第五的基础上,又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

“很明显,我们有两种不同的风格。巴萨多年来一直是这样踢的,赫塔费也是这样踢的。”塞蒂恩说。

“重要的是你的计划和方法能克服对手。我们很清楚我们是为了什么而踢,我们是怎么踢。你必须把该做的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关于赫塔菲是否会在本赛季成为西甲的直接竞争对手,塞蒂恩认为他们即将面临的欧罗巴联赛可能是一个复杂的因素。

“对每个俱乐部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保持在顶端。我不知道是我们还是皇家马德里,还是赫塔菲,他们都有很好的表现。”巴萨主帅说。

“困难的是保持这样的势头。他们在欧洲有一些困难的比赛,这可能会削弱他们在西甲的实力。”

“赫塔费去年在那里,今年他们仍然在那里。我不知道这种状态是否足以追上我们和皇马,但我们必须把他们视为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