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惺惺相惜 拉基蒂奇称皮亚尼奇是最被低估的球星

90min

关注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如今已经来到了离队的边缘,有消息称倘若拉基蒂奇离开,他将首先考虑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可能成为未来队友的尤文中场皮亚尼奇,他认为皮亚尼奇是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球星。

拉基蒂奇说道:“世界足坛有很多球员被低估,穆里尼奥曾说我是最被低估的球员。有很多球员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所以我认为被低估的球员很多。但在我看来,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球星是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在2016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在此之前他曾为里昂与罗马效力过。也许是没有在英超豪门以及西甲双雄效力的经验,同时他也不是国家队层面强队的一员,因此他没有得到很多的关注。

但事实是,皮亚尼奇在尤文图斯意甲连冠的历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控球、调度是尤文展现控制力的基础,另外他的一脚销魂任意球也是尤文的制胜法宝之一。说他是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球星之一,完全不为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