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巴黎应继续保护内马尔 他不出场也能赢多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4日讯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巴黎圣日耳曼与多特蒙德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开赛。内马尔此前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队内的两场比赛(联赛和法国杯),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是巴黎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尽管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基本确定可以出战与多特的比赛,但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加里在《RMC体育》的节目中表示,巴黎应该继续保护内马尔,就算巴西球星不参加这场比赛,巴黎也可以击败多特蒙德。

杜加里表示:“巴黎应该保护内马尔,不应该安排他出场。与多特的这场比赛,并不比与第戎或亚眠的比赛重要。说真的,我认为与多特的比赛,巴黎没必要安排内马尔出场,至少首回合的比赛没必要。现在的巴黎,就算没有内马尔,也能在多特蒙德的主场取得胜利。”

“等过了这一轮之后,我们更期待内马尔的表现。差不多有两年半的时间,内马尔都没抓住1/8决赛的机会。现在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是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内马尔是队内的技术领袖。巴黎有没有内马尔可以说是两支球队。我们都想看到内马尔上场,但我认为球队不能拿他冒任何的风险。”杜加里总结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