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史上最烂球场”!太阳报晒西班牙低级联赛球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光了一块“堪称史上最烂”的足球场地。从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出,球场上坑坑洼洼、存在积水、且充满泥泞,根本无法想象在这样的场地上如何完成一场足球比赛。

然而,这正是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中SH Palmeira队与SD Xuventu Aguino队的比赛场地。上周日,双方在这块场地上完成了比赛,并战成1-1平。第66分钟,拉洛(Lalo)为SD Xuventu Aguino打开了局面,随后SH Palmeira的特鲁斯(Treus)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

该消息在英国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一人说:“这段视频太不可思议了,这就是纯粹的足球,两支球队把一切都留在了球场上,那些年入几百万的球星们无法享受在这种场地上的足球。”

另一个吐槽道:“你确定这不是水球比赛?”

一位网友说:“如果你没有在这样的场地上踢过球,那么你一定不懂草根足球。想当年,哥年轻的时候,每个冬天的周末都是这么过来的!”

有人问:“还有谁能感觉到自己的袜子有多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