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队报:巴黎不想冒风险 内马尔还将继续缺阵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2日讯 内马尔此前因肋骨伤势连续缺席了球队前两场与南特、里昂的比赛。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不希望让内马尔冒任何风险,所以巴西球星将不会参加周中与第戎的法国杯1/4决赛。

距离接下来与多特蒙德的客场比赛还有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而期间巴黎还有两场比赛要应对:当地时间周三与第戎的法国杯比赛和周六与亚眠的法甲联赛。尽管主教练图赫尔在前一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内马尔是否在周中出场要在前一天下午的训练课后再做决定。但《队报》透露称,巴黎不想让内马尔冒任任何风险,所以他不会参加与第戎的这场比赛。

图赫尔还谈到了球队的其他伤病情况:“在与里昂的比赛之后,球队出现了新的伤病问题,维拉蒂和金彭贝现在参加比赛还为时尚早。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尽量避免让球员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前连续踢两场比赛。”

《队报》报道称,维拉蒂的伤病情况不是很严重,应该不用担心他会因此错过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但金彭贝的情况有些特殊,能否在接下来的欧冠中出场还是未知数。另外马尔基尼奥斯可能要等到与亚眠的比赛中再复出寻找比赛感觉。图赫尔在谈到马尔基尼奥斯时这样表示:“我们决定让他备战周六的比赛,现在没必要冒什么风险。”

与第戎的这场杯赛,图赫尔可能会在中场阵容的安排上遇到些麻烦,因为维拉蒂、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停赛)和盖耶(因事假离队)无法出战,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有夸西、埃雷拉、德拉克斯勒和萨拉维亚可供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