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希望所有出色的球员都加盟马竞 包括卡瓦尼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主席塞雷佐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想要签下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我不知道卡瓦尼会不会来,转会谈判扔在继续,卡瓦尼和巴黎的合同只剩半年了。”塞雷佐说,“我希望所有出色的球员都能加盟马竞,其中就包括卡瓦尼。我们队里有很出色的前锋,整个阵容都很棒。现在我们遭遇了一点点困难,但相信不久后就能解决。”

另一方面,巴萨名宿里瓦尔多则在采访中表示,巴萨应该全力争取签下卡瓦尼。

“苏亚雷斯伤缺好几个月,卡瓦尼会是巴萨锋线的绝佳引援。”里瓦尔多说,“卡瓦尼是顶级前锋,在顶级联赛效力多年。现在看来,他非常接近离开巴黎,这对于巴萨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

里瓦尔多也谈到了巴萨的另一个目标罗德里格:“他是西甲最出色的射手之一,也是瓦伦西亚的重要球员。我想谈判过程不会很容易,因为这是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转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