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坚守伯纳乌 经纪人称贝尔会留在皇马直至合约到期

90min

关注

​去年夏天,贝尔与皇马主帅齐达内发生严重分歧,一度非常接近离队,但随着皇马遇到伤病潮,贝尔最终留下了。

但是,现年30岁的贝尔并没有恢复状态,他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虽然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有12次出场,但2球2助攻的成绩单并不能让人满意。

因此外界开始猜测贝尔是否会在近两个转会窗离开皇马,考虑到基本上没有俱乐部愿意匹配皇马的报价,转会形式可能会是租借。

但贝尔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道:“贝尔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为什么要以租借方式去其他球队?”

“这种说法很荒谬,而且也没有多少俱乐部能负担得起引进贝尔的开支,他与皇马仍有两年半合同,他会留在这里,他在皇马很开心。”

尚且不知道贝尔经纪人这番言论究竟是真心的,还是为了让皇马放贝尔轻易离开而施加的压力,但目前来看贝尔似乎确实不太可能离开皇马。

随着冬季转会窗不久后就要关闭,或许贝尔的未来将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能有一个定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