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门德斯为勒马尔找下家 本周与数支英超球队见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勒马尔的转会将成为马竞签下卡瓦尼的关键,现在经纪人门德斯正在为勒马尔寻找下家,并将在本周与多支英超球队碰面。

报道称,马竞现在的年薪限额为3.5亿欧元,球队非常希望在冬窗签下卡瓦尼,但这么做意味着薪水账单超标,所以勒马尔离队将能够腾出一部分薪资空间,让床单军团如愿得到乌拉圭锋霸。

《马卡报》指出,勒马尔的经纪人门德斯目前正在为球员寻找下家,本周他将与多支英超俱乐部碰面,尝试寻找转会或租借的可能。

昨天,勒马尔重回团队训练,这是他2019年底受伤后第一次参加团队训练,这段时间他缺席了球队与巴萨和皇马的西超杯比赛,以及与莱万特以及埃瓦尔的联赛,接下来和莱加内斯的比赛,这位法国球星有望复出。

由于冬窗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关闭了,因此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有可能是勒马尔代表马竞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外,《马卡报》表示此前伤缺的特里皮尔也可能在本场比赛回归,但吉梅内斯、科克和迭戈-科斯塔仍将缺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