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小豌豆:如有充足的出场时间 我不会这么早离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近日,在欧洲闯荡多年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正式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加入了洛杉矶银河队。这位墨西哥前锋已经成为塞维利亚的历史。对于球员以及这两支队伍来说,这是一笔三赢的交易。

这笔转会官宣后,透过社交平台‘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发文告别塞维利亚,他表示由于没有得到预期的上场时间,他不得不选择离开这个令人喜爱的城市。

“我离开了这家俱乐部,尽管在这座城市只是待了很短的时间,但已足够让我特别地喜欢她。我知道塞维利亚之于世界足球意味着什么。”

由于未能在塞维利亚取得成功,‘小豌豆’说道:“这是一场充满思念的道别。我可以肯定,如果有充足的出场时间,我是不会这么早就离开的。”

“对着像塞维利亚这样如此不可思议的城市告别,是非常艰难的,但我是怀着对她的感恩之情说再见。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和俱乐部里的工作人员,尤其是蒙奇(塞维利亚的体育总监)。我希望球队可以达成所有目标,而塞维利亚将继续在世界扬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