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国家德比不要紧 先关注眼前的比赛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阵瓦伦西亚是皇马在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萨的比赛比皇马早一天,因此他们的休息时间也比皇马多一天。对此,齐达内表示他并不介意。

“西甲官方设定了赛程,轮不到我定,所以我们只能尊重他们的决定。”齐达内说,“这是无法改变的,就是这样。”

国家德比的安全问题是在比赛之外,人们关心的重点之一。对此齐达内说:“我们不会讨论周三到底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只想谈明天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其他的我不关心。”

由于卡塞米罗有被禁赛的危险,有传言称他将不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当中。对此齐达内回应道:“上不上由教练来决定。我会跟球员们商量,因为我想知道他们的想法。我们都知道卡塞米罗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如果我把国家德比看得太重,我就错了。现在我们要看重的是明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