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应该为梅西C罗单独设一座金球奖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拉莫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足联应该专门给梅西C罗设置一座金球奖。

上周梅西赢下了他个人的第六座金球。这意味着在过去的十二年里,梅西和C罗两人包揽了11座金球奖。除了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凭借欧冠冠军和世界杯亚军从两人的连庄中抢下一座金球之外,没人能撼动梅西和C罗的统治级地位。

对于这样的情形,拉莫斯说:“我觉得可以为梅西和C罗单独设一个金球奖,然后给剩下的人再设一个奖。这样可能对大家都好。”

皇马的辉煌战绩在C罗夺下五座金球的过程中有着巨大的影响。作为队长,拉莫斯在皇马的五年四座欧冠的征程里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回忆起这四座欧冠,拉莫斯表示有那么一个时刻是他印象最深刻的。

“在里斯本的那一粒进球。”拉莫斯回忆道,“那是我个人近些年最有代表性的时刻。那粒进球改变了历史,它帮助我们再次拿下了欧冠,最终完成了三连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