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无怨无悔 久保健英:我该被巴萨球迷嘘

够力足球

关注

久保健英承认他应该受到巴塞罗那球迷的嘘声,他在周六跟随马洛卡前往诺坎普对阵巴塞罗那。

久保健英曾是巴萨青训学院最大的希望之一,在他离开巴萨前往东京FC之前,西班牙冠军被发现在签下他时违反了国际转会规定。

然而,这位被比作梅西的日本国脚并没有在夏天回到巴萨,而是与巴塞罗那的劲敌皇家马德里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同,并被租借到马洛卡。

这名18岁的球员本周末在诺坎普第一次参加了比赛,但结果是不幸的,他的球队以2-5惨败,阿根廷球星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安托万·格里兹曼和路易斯·苏亚雷斯也取得进球。

与此同时,他也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这是球迷的决定。”他说:“我做了我的决定,他们有权吹口哨。我认为这是我应得的,尽管有些人也为我鼓掌,这给了我勇气。”

“疼吗?不,他们必须把我当作一个对手,而不是一个踢得很好的18岁男孩。”

久保健英在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出场,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

马洛卡正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目前只比降级区多1分。下周末他们将前往塞尔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