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妖星争议加盟马竞 但他出场机会更少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马科斯-略伦特目前为止为马竞出场了310分钟,但这一数据同期相比于上赛季效力皇马时还要少106分钟。

作为皇马球员,马科斯-略伦特在今年夏天带着争议加盟了同城对手马竞。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明显没有适应马竞的情况。本赛季马科斯-略伦特仅为马竞在西甲出场310分钟,而欧冠则是没有参加。相比于队内队友,只有萨波季奇(今夏加盟的小将,目前还未出过场)以及替补门将阿丹的出场时间不如略伦特。

本赛季初略伦特曾得到过很多出场机会,而在马竞前四轮联赛比赛中他均有参加,为球队首发1次替补出场3次。然而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踢尤文的比赛中,西蒙尼选择了让埃克托-埃雷拉替补出场,后者也在第90分钟为西蒙尼打进了绝平的一个进球。

于是在第五轮,略伦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略伦特的机会也寥寥无几。虽然西蒙尼对略伦特的专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没有任何的怀疑,但很明显,托马斯(出场1392分钟)、埃雷拉(709分钟)、萨乌尔(1800分钟)和科克(1772分钟)等人的顺位都比他靠前。

在上赛季效力皇马时,由于卡塞米罗的受伤,因此略伦特在多场比赛中都获得了机会。不过随着卡塞米罗的康复,略伦特又回到了替补的角色,因此这也是他渴望离开的原因。

而在去年的同一时期,略伦特为皇马出场了416分钟,比目前他为马竞效力的时间还多106分钟。尽管本赛季国王杯因为改变了赛制而导致比赛减少,不过这项赛事将是略伦特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