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古蒂发布会公开表示:我的全名是…… 不叫古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阿尔梅里亚主帅古蒂赛前表示他的全名是何塞-马里亚-古铁雷斯,不叫古蒂。

古蒂已经率队获得两连胜,在对米兰德斯的比赛前,他表示球队要晋级西甲,想放松的球员就不会获得机会。

古蒂表示:“我希望赢得剩余的3场比赛,这样大家都可以开心地去度假。西乙的每场比赛都很困难,米兰德斯近期状态不俗,有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他们都是难缠的对手。”

“我们的表现要优于对手才能赢得比赛。几周前他们表现不佳,但现在的排名和表现都不错。”

“我们的每个球员都能获得出场机会,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在训练中摩拳擦掌,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作为教练,我非常高兴,但这也让我每周选择首发阵容更加困难。我的球员可以踢2-4种不同的阵型,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同,我们也要制定不同的打法。”

在发布会的最后,古蒂希望大家叫他的全名:“我叫何塞-马里亚-古铁雷斯,不叫古蒂。”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