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足球对我来说还是首位 希望媒体停止质疑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后卫皮克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外界的质疑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仍然会在足球放在第一位。

皮克从伦敦赶回巴塞罗那,参加由加泰足协举办的颁奖仪式。在采访中,皮克说:“我以为我赶不回来了,所以急了点,很抱歉我没有穿礼服。今天普吉穿得比我好!”

“能够得到这个奖让我感到自豪,我要感谢队友和俱乐部,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成为现在的自己,希望今年会是我们成功的一年。”

对于外界的质疑,皮克回应道:“我一直在说,足球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些报纸的主管们今天到场了吗?最近你们可太爱我了。表面上看,我似乎因为戴维斯杯的事情分心了,但今天这个奖就是对我去年表现的肯定,今年也不会有变化。”

“我对这件球衣的爱是神圣的,直到我退役,我都会保持着这份爱。希望那些写新闻的人不要再写这方面的东西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