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基蒂奇:能上场的话 没有比球队比巴萨更好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拉基蒂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能获得上场机会,那留在巴萨还会是他的首选。

此前拉基蒂奇在采访中曾经说过,不让他上场比赛就像“夺走他心爱的玩具一样”。而再次谈到这段采访内容,拉基蒂奇补充道:“我说那段话是为了说明我有多爱足球,但如果我有机会上场,那么世界上没有比巴萨更好的球队。”

“我认为我还能为球队贡献很多东西,希望教练、队友们能够看到这一点,希望他们能够依靠我。有些时候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一直替补,但你必须接受现实,寻求改变。我认为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之前与拉基蒂奇联系最紧密的是尤文图斯,最近他们的体育总监也出面回应了球队和拉基蒂奇的传闻。“我们的球队很强大,目前不考虑补强的问题。”帕拉蒂奇说,“我们在所有位置上都有强人。拉基蒂奇很出色,但我们不感兴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