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有容乃大 莫德里奇大度祝贺梅西夺得金球奖

够力足球

关注

本周一,莱昂内尔·梅西从2018年金球奖得主卢卡·莫德里奇手中接过金球奖,这位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祝贺巴塞罗那的神奇前锋。

去年,莫德里奇随皇家马德里赢得欧冠三连冠,并率领克罗地亚进入世界杯决赛,结束了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0年的金球奖二人转。

不过,今年轮到梅西再次获得金球奖了,他创下了第六次金球奖的纪录,今年迄今为止,他在44场俱乐部比赛中攻入41球。

梅西是西甲的最佳射手,在2018-19赛季,巴塞罗那击败皇家马德里获得冠军,但这并没有阻止莫德里奇对梅西的赞扬。

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写道:“体育和足球不仅关乎输赢,还关乎对队友和对手的尊重。”

梅西的得奖意味着,在过去的11年里,每年都有一位西甲球员获得金球奖,C·罗纳尔多的5次得奖有4次是他在马德里时获得的。

加载中...